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贵州大学中国文化书院莅临我校交流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图书馆  日期:2023-03-21  点击率:167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加快推进我校省级“双高”院校建设工作,切实打造好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确保以高质量发展成果迎接年终的验收,根据学校创建省级“双高”的指标及申创贵州省人文社科示范基地的目标任务要求,2023年3月14日下午,贵州大学中国文化书院受我校邀请,由张清院长带队的专家团队到我校进行申创贵州省人文社科示范基地交流指导。

贵州大学中国文化书院张清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对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文化内涵进行深入了解。接着在我校图书馆馆员郑小波老师的讲解下,专家团队重点考察了贵州省幼儿教师师德体验馆,深入了解师德馆的主要功能、使用情况和服务内容。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峻德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专题座谈会。贵州大学中国文化书院院长张清、副院长何茂莉、党支部书记王胜军、副教授王凤梅、办公室主任马益英、办公室人员张洪,我校副校长潘丽芬、教学科研处处长肖健、图书馆馆长王劼、教学科研处工作人员罗雪梅、图书馆工作人员郑小波参会。

    潘丽芬副校长首先对贵州大学中国文化书院张清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贵州大学与我校友谊深厚,业务联系与合作发展也日益紧密。我校申创贵州省人文社科示范基地的决心很大,希望专家团队能够传经送宝,帮助我校顺利实现这个目标任务,共同更好地服务社会。专家团队分别从资源的共享与整合、展馆中实物的呈现、学术研究的成果支撑、申报基地的名称拟定、服务范围的广度、申报文本撰写技巧、引领与示范作用的凸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对我校开展申创工作具有极大助益和指导作用。


    座谈会结束后,贵州大学中国文化书院还赠予我校双方友好往来的纪念品,并在俊德楼前合影留念。希望通过借力造力、形成合力,力争贵州省人文社科示范基地申创成功!


作者:
编辑:图书馆
上一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阅读·青年”读书会(第十八期)活动圆满举办
下一篇:图书馆员开展安全巡查工作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