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馆概况
本馆简介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由两个校区主成,其中主校区(清镇校区)建筑面积11千多平方米,馆内空间在保留传统的大型书刊阅览空间外,还设计了满足现代读者需要的多功能空间,设有多媒体学术报告厅、教师之家、空中花园等;配备全新的电脑、自助借还机、电子查询机、歌德电子书借阅机等现代化设备,馆内整体风格简约、明快,既体现了图书馆知识传播、学术交流、文化传承的特点,又是一座凸显科技感、现代感的综合性图书馆。忠烈街校区有多媒体阅览室、童书馆、精品书屋、综合性书库等功能室。

图书馆现有纸质藏书37.39万册,报刊杂志600余种,超星电子图书36.52万册;中国知网四个主题数据库(信息科技、哲学与人文科学、社会科学I辑及社会科学II辑),使用了图创集成管理系统实现学生自助借阅。

图书馆清镇校区内设图书馆办公室、文献资源部、信息技术部、读者工作服务部、信息服务部5个业务工作部门、忠烈街校区图书室,档案馆、收发室附属3个部门。图书馆定期举办了针对职教城东区四所职校联合体师生的“红枫湖·百家讲坛”系列讲座以及“真人图书”讲座(邀请各行各业专家、学者及作家进行讲座,对学生讲解各种知识,每学期三期),师生反响良好。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