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勤工助学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  编辑:图书馆  日期:2022-12-13  点击率:1046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似水流年,光阴荏苒。2022122日中午1210,图书馆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表彰大会,本次大会在峻德楼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图书馆馆长王劼、副馆长郭静,指导老师邹垂艳老师,图书馆老师王修娱老师以及图书馆全体学生馆员参加本次大会。

 

                           (主持人介绍参会人员)

首先,由王劼馆长上台讲话,她对图书馆过去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图书馆管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表扬,鼓励大家发扬吃苦耐劳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寄语希望在未来,希望图书馆全体馆员能够再接再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

  

(王劼馆长讲话)

        接着,先进个人代表许印娣学姐上台发言。回顾自己在图书馆的成长经历,用自身的体会去教会学弟学妹们如何运用好图书馆资源,同时感谢图书馆给他们提供了锻炼和提升综合素质的平台。

 

                                    (许印娣发言)

然后,就是同学们精彩绝伦的表演环节,有动听的吉他弹唱歌曲、刚中带柔的双截棍,引人逗笑的山歌,还有大合唱等,欢快的节奏带动了全场的气氛。

 

 

                                     (同学表演)

    其次,由郭静副馆长为图书馆优秀干部颁发荣誉证书,邹垂艳老师和王修娱老师为优秀馆员颁发荣誉证书。回首往昔,图书馆的成就离不开每一位成员的辛勤付出,离不开每一届图书馆馆员的支持与努力。

 

 (优秀馆员干部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馆员颁发荣誉证书)

接着,由邹垂艳老师和王修娱老师为图书馆新成员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

     后,主持人宣布图书馆勤工助学表彰大会圆满结束。表彰不是结束,是砥砺奋进、续华章。相信图书馆一定能坚守初心,让工作更加出彩,更好的为全校师生服务。

 

                              (全体成员合影留恋)


作者:
编辑:图书馆
上一篇:图书馆员开展安全巡查工作
下一篇:励学书院·真人图书 终身学习:人生通往幸福方向的无境旅程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