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努力以崭新面貌迎接新生入校
来源:  作者:  编辑:图书馆  日期:2022-11-08  点击率:1052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让2022级新生全面了解学校书院的功能设置和内容,让广大新生尽快领悟古代书院与现代学院内涵与外延的融合,让每个新生感受到建设现代书院的价值和作用,更好地运用这一载体和平台,推动自身综合素养的提升,进而不断完善自身的思想道德素养、阅读素养和文化素养。从10月17日起,图书馆联合学生工作处,开展了励学书院宣传展板的制作和新知书店的装修。

        

图书馆积极推进新知书店的装修工程,争取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目前已经完成工程量的90%,能够确保给2022级新生提供良好的阅读环境、交流空间和优质服务。新知书店将成为图书馆开展创新服务的新平台,是图书馆开展拓展空间资源、提供文化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

       

与此同时,图书馆还组织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地将原忠烈街校区图书室的五万余册图书典藏上架。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完善的文献信息资源服务做好保障。

 


作者:
编辑:图书馆
上一篇:第七届图书管理委员会招新简报
下一篇:立足岗位作贡献,真抓实干创佳绩 ——图书馆全体馆员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