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立足岗位作贡献,真抓实干创佳绩 ——图书馆全体馆员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  作者:  编辑:图书馆  日期:2022-10-25  点击率:134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2年10月16日10:00,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为第一时间收看大会盛况,第一时间了解大会精神,第一时间深切感受我们百年大党的洪荒伟力、巨大成就,为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奠定好思想和理论根基,贵阳幼高专图书馆组织全体馆员职工收看了直播盛况,每名同志都发表了观后感。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全面进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科学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阐述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明确提出了今后党和国家前进的方向和奋斗目标、行动纲领,是新时代我们党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纲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学细研,深刻领悟,深度把握,并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把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变成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档案馆金满银同志表示,在盛世修志,志载盛世,盛世治档,档鉴盛世的大好形势下,一定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立潮头,敢于担当。采编部的王修娱老师表示,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深刻而宏阔的时代之变,中国式现代化振奋人心。我们拥有很多机会,只要踏实能干,耐心吃苦,持续奋进,就能实现梦想、获得幸福。

其他同志也表达了会坚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的信心和决心,接下来一定立足工作岗位,自觉发扬实干精神,随时迎接未来工作中可能会出现的风高浪急般的考验,知难而上,迎难而上,勇立潮头,围绕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努力做好专升本和创建国家级“双高”等目标任务,以务实的作风,笃实的行动,扎实的业绩,为贵阳幼高专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图书馆全体职工的智慧和力量!

 

 

 

 

 

 

 

 

 

 

 

 

 

 

 

 

 


作者:
编辑:图书馆
上一篇:努力以崭新面貌迎接新生入校
下一篇:立足工作实际,提升消防能力,筑牢安全屏障 ——图书馆组织开展消防知识及实操演练培训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