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第七届图书管理委员会招新简报
来源:  作者:  编辑:图书馆  日期:2022-11-16  点击率:987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第七届图书管理委员会招新简报

为加强图书馆管理委员会新血液的注入,推动图管会稳定发展。2022年10月21日主席团组织各部门开会,拟定招新计划,安排招新工作。为迎接新生做好准备,10月28日各部门部长,干事在励学楼旁挂横幅,在沁园餐厅左侧布置招新摊位。招新时长为10月30日至11月2日。

笔试和面试,因疫情原因将线下笔试改为线上笔试在11月5日进行,方式是学习通考试图管会干部线下巡考,由主席团导出成绩,并有综合办公室公布笔试成绩,选取成绩优秀的一百名同学进入面试。11月6日图管会在博学楼展开线下面试,一楼作为备考室,二楼作为各部门面试点。工作正常有序的进行着,直到下午5点面试结束,笔试与面试算出平均分筛选出优秀的同学并录取。在主席团与各部长的努力下,在11月7日公布图书馆管理委员会的新成员名单并邀进图图家族大群,阅读课程部做好后勤工作展板与帐篷的收纳。至此,此次招新圆满结束。

 

 2022年图委会进入新的血液意味着新的开始,会面临着更多的机遇与挑战。希望成员们面临挑战时不畏艰难,团结与共,努力拼搏提高自己。

 

 

 

 

 


作者:
编辑:图书馆
上一篇:励学书院·真人图书 终身学习:人生通往幸福方向的无境旅程
下一篇:努力以崭新面貌迎接新生入校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