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规章制度 >> 部门规章 >> 正文
部门规章
来源:  作者:  编辑:管理员  日期:2018-05-11  点击率:234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十、准确、规范做好数据统计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定期上报。

十一、完成图书馆下达的其它工作任务。

电子阅览室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一、工作人员应根据图书馆有关规定,按时对学生开放电子阅览室,不得随意关闭和停顿,不得脱岗。遇有特殊情况需要闭馆时,要提前通知,说明原因,报办公室备案。

二、管理人员必须随时监控学生浏览查阅的内容,防止学生浏览不健康的内容。

三、未经同意,管理人员不得随意更改系统或增减软件,并且要经常性查杀病毒。

四、认真做好上机登记工作,并做好设备的使用、保养、检修、故障及排除情况的记录。

五、认真学习有关计算机知识。熟悉电子阅览室管理系统的操作程序,熟练掌握电子阅览室管理系统的功能和特性,能解决计算机常见问题。

六、协助信息技术部做好电子阅览室所有计算机及相关设备的维护和保养工作,保障正常使用。

七、工作人员须认真解答读者的相关问题,做好本室的各项服务工作。

八、每天下班之前必须确认关闭门窗、切断电源。切实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保卫工作。

作者:
编辑:管理员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