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面对人生你在想什么?
来源:  作者:  编辑:图书馆  日期:2020-11-05  点击率:1403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0年10月22日下午1:30在贵阳幼儿范高等专科学校忠烈校区的图书馆开展真人图书活动,此次活动由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和读书协会主办,活动有幸邀请到贵州警察学院的喻莉娟教授来为参加活动的学员们讲解,读书协会的部长陈亚军、读书协会的部分成员以及部分报名学生共6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学员。

首先,贵州警察学院的教授喻莉娟把自己写的几本书送给了图书馆接着,喻莉娟教授给我们讲了她年轻时候的学习路程和教书历程并给予在场的成员鼓励,她说她教的第一届学生很调皮捣蛋,但是她用自己的方法让学生喜欢并且自愿学习,接着又给我们讲了自己很多精彩故事。因为不安于现状的她又继续努力实现自己的各个目标,所以喻莉娟教授有了今天的成就。然后,喻莉娟教授给我们唱了一首乡愁》,她一开口就让学员们惊讶了,都觉得好好听,渐渐的,学员们跟着喻莉娟教授唱歌的节奏打起了拍子,喻莉娟教授完后还参加此次活动的学员们赠送了一本书。最后,喻莉娟教授让大家一起合唱了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学员们都唱着,歌声充满了整个图书馆。在愉悦嘹亮的歌声中结束此次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让所有参加此次活动的学员知道了自己该如何定自己的目标,相信大家经过此次活动以后,能够清楚的找到自己的目标,然后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即使遇到了困难,只要想到喻莉娟教授今天说的话,也会咬咬牙坚持下去的,然后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

作者:
编辑:图书馆
上一篇:贵阳市委办公厅领导来校察访档案安全工作
下一篇:2020年10月读书协会真人图书《梦想成就未来》活动总结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